【图】男装搭配方法早知道 三件百搭单品让你夏季无忧

2017/8/2 15:12:3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们自身对搭配服装这件事情似乎天生就不太感冒,在这挥汗如雨的夏季,更是懒得搭配。这个时候就可以尝试一下这几件百搭单品,省时方便又有时尚感。

男士们的衣服向来是以精为主,貌似都不太喜欢也不太擅长搭配时装。大多时候都是怎么舒服怎么穿,怎么随意怎么穿。所以,大多数男士们穿出来的效果就是宽松,邋遢。其实注重舒适度的话,准备几件简单大方的上衣,照样可以变身为时尚达人

常见的就是稍宽松的基础款圆领T恤,但也不用过于宽松,处于刚好能遮住赘肉这种状态就好。如果是肌肉男,稍稍显出一些肌肉,那就更好看了。可以选择纯色或者不夸张的英文字母T恤,搭配牛仔休闲裤等都可以,毕竟简单的也是百搭的。

POLO领的棉质短袖T恤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显得人精神十足。对于这种上衣单品,可以挑选一些较为大胆的颜色,颜色之间的拼接或者印花款式等都可以稍加繁复一些。但是下装就要以简单为主来与它相配,纯色的直筒裤即可。

男士们一生中离不开的想必就是衬衣了,不论是长袖还是短袖,不论是春夏还是秋冬,不论是休闲还是正式场合,都有相应的衬衣与之相对应。想要一件百搭的单品,不可错过一件与自己相称的衬衣。对于衬衣的选择,首先要考虑场合问题,休闲还是正式,依场合而定。

如果你自身是个还有搭配功底的男士,就可以选择粉红色之类的颜色。但是如果你是个不懂搭配的男士,就选择白色,黑色基础款的颜色即可,以白色为主,百搭不会错。而且纯色的款式就好,印花的款式跟衬衣搭配会有种怪怪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