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鞋女士高跟春款搭配法则 网罗各种时尚的单鞋

2015/12/18 15:08:54 作者:W1-we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选用澳洲进口真皮磨砂羊皮的一款单鞋,皮质细腻,鞋头设计成圆头,穿起来非常透气舒适,脚趾一点压力都没有,脚踝边的金属V型装饰,光泽自然......

选用澳洲进口真皮磨砂羊皮的一款单鞋,皮质细腻,鞋头设计成圆头,穿起来非常透气舒适,脚趾一点压力都没有,脚踝边的金属V型装饰,光泽自然,更显得脚踝纤细,显瘦又高挑。

鞋子添加了时尚的蕾丝元素,充满性感的女人味,配上紧身的铅笔小西裤很淑女,配上牛仔裤又时尚,是很百搭的一款单鞋哦!

单鞋搭配2:女真皮磨砂平跟单鞋
这一款采用精工真皮超软的磨砂皮制作,柔韧性极佳,耐磨耐穿,鞋面的金属装饰,穿起来很有时尚风尚。
搭配一条休闲的小鸟花纹裙,戴个帽子,加上垂耳环和编绳首饰,这样行出去休闲时尚,非常吸引众人的目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