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怎么叠才不会褶皱 叠衣小妙招你值得拥有

2017/5/25 16:22:14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怎么叠A字裙正确叠法
a字裙早已成为女生们夏季必备衣物,不仅款式深受女生们的欢迎,穿在身上也是非常的舒服。但是,a字裙怎么叠才不会有褶皱这个难题却一直困扰着喜欢穿a字裙的女生。

a字裙从去年开始就已经流行起来了,但在今年依旧没有过时。a字裙的设计是在腰部的位置收紧,而裙摆则是逐渐变宽,这样的设计一方面能够将腰部的线条完美的展现出来,另一方面又能够将较粗的大腿给遮盖住。所以凡是穿a字裙的女生从整体来看都有一个完美的身材。好处虽多,但a字裙怎么叠才不会有褶皱,这个却是让众多女生头疼的事情。

a字裙款式并不只一种,牛仔a字裙是最为常见也是最受欢迎的一种。对于牛仔a字裙,它的正确叠法要比百褶a字裙的叠法更重要。在叠牛仔a字裙的时候,要注意必须将上面的扣子全部解开,然后在从中间对折就可以了,千万不能够多折几次,否则当你再次打开时,你就会发现你的a字裙上面都是褶皱。看到这样的裙子你就不会再想要穿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