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哪些男装搭配的单品 穿得好不如穿的巧

2017/8/2 15:02:2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的衣服花样很多,相比之下男士的服装好像总是那么几样,其实,只要搭配得好,再寻常的衣服也能搭配出新意来,你知道怎么搭配吗?下面就来看一些男装穿搭单品吧!

男士穿衣搭配单品——大衣。我们经常会在电视剧里看到男明星们穿大衣,特别是韩剧里的男主角经常会有西装外再套一件大衣这样的穿法,也经常在时尚秀场里看到男模特们穿着大衣走秀,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好像见男生穿大衣的并不多。

向上图这样灰色的西装外套黑色的大衣,既可以凹造型,又可以在天气寒冷的时候御寒,一举两得。除了毛呢大衣以外,像普通运动款的长款外套穿上也是很有时尚感的,会有一种街头风的感觉出现。

男士穿衣搭配单品——围巾。和大衣一样,围巾也是既fashion又保暖的搭配利器,不要以为男士的围巾种类款式就那么几样哦,如果是这么想的话你就错了,男士围巾也可以很多样化。蓝色的丝巾,上面会有很时尚的花纹装饰,围起来真是风度翩翩啊!

男士穿衣搭配单品——西装。说起男装必须要提到的就是西装了吧!男士穿西装多在工作的时候或是出席宴会这样的正式场合的时候,但是,休闲款的西装在日常中穿起来也是很合适的,但是一定要搭配出能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了才可以。

白色的衬衫配黑色的西装也是经典的搭配了,系上黑色细领带,全身上下要说特别的地方就要属那件黄黑条纹的针织毛衣了,搭配在西装外套里面竟然意外的非常合适。另外,出门在外拿上一个和衣服颜色相搭的包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