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低帮马丁靴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这几种款式很时尚

2018/2/22 15:27: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喜欢买马丁靴子穿,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因为它非常的好配衣服,并且穿着在脚上也很舒适,和很多种裤子配在一起都很时尚。那么具体款式你知道吗?

1、马丁靴和很多裤子配在一起都合适的

如果你不拒绝休闲风格的穿衣打扮,那么你应该要给自己准备一双马丁靴子,因为它和你衣柜里面众多单品都是可以配的上的,并且很多裤子和它配在一起时尚度都是非常的高。并且有些搭配方式男生和女生都是通用的,具体选择哪些裤子你知道吗?就让时尚达人来教你和什么裤子配在一起更好看。

2、牛仔材质裤子

每个人的衣柜里面,牛仔裤子是必备款式。但是你不要觉得人手一条的牛仔裤子不能穿出自己的特色了,当然不是这样的,只要你的方式选择对了,时尚指数直线上升。可以选择马丁靴子和它配在一起,这样的方式男生和女生都是适合的。

3、春秋季节可以配上短裤穿

等到天气变热的时候,你可以选择短裤搭配马丁靴子穿,上衣可以选择毛衣或者是衬衣,这样的穿搭方式显得腿更加修长。

4、搭配皮裤穿是如此的酷

众多女生在天气比较冷的时候,都会选择皮面的裤子穿,因为这种材质不容易透风,所以外面的寒风是不会让你的双腿受冻的。同时它也比较好打理,不需要你经常去清洗。将它和马丁靴子配在一起酷酷的,时尚感很强。

上衣可以选择相似风格的机车外套,内搭则可以选择一件T恤衫。这样穿着在冬季既不显得臃肿,同时保暖效果也很棒。如果你觉得这样的保暖效果不是特别的好,自己也是属于比较怕冷的人,那么你可以选择毛衣穿在里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