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dcast:播文艺实验室开启全新的时尚生活体验

2016/12/1 16:43:5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broadcast播

    日播时尚集团女装品牌broadcast:播于2016年11月26日携手沪上超前卫书店大赞光合在上海日月光中心共同揭幕文艺实验室的成立。期间broadcast:播品牌市场总监程周懿和broadcast:播品牌文艺实验室主理人姜晅现身揭幕仪式并致词,著名艺人同时也是大赞光合书店股东袁成杰先生专程赴日月光中心参加活动。现场共邀请了包括Kzeng Jiang、Soda、邱依依在内的30多位活跃于互联网端的插画师分享作品,彰显broadcast:播品牌对于文艺时尚领域的包容性和创造。

文艺实验室

文艺实验室主理人姜晅(左)著名艺人袁成杰(中)日播时尚集团broadcast:播市场总监程周懿(右)

    broadcast:播创立于1997 年,致力于营造一种时尚但东方的品牌文化,为追求时尚,同时坚持自我的新女性提供崭新的生活方式和独特的生活体验。

    从清新质朴,充满浪漫的田园气息,到知性优雅的时尚女装品牌,broadcast:播坚持为当下的女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格调的产品和服务。始终以“坚持一切美好的事物”为品牌的核心价值,以心理年龄 25 至 35 岁左右的时代新女性为目标客群,产品运用东方语言解读西方元素,含蓄、大方、不事 张扬,略带中性的浪漫,透着知性的简约,体现了都市新女性干练、优雅并存的气质。注重搭配,讲究以变化和组合,来配合不同的场合、心情和个性。注重细节处理,强调面料带来的情绪和裁剪赋予的自由,获得超越产品本身的感受和共鸣。

文艺实验室

  broadcast:播文艺实验室的创立对品牌实现并加深艺术跨界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品牌的包容性和创造力在文艺实验室得以展示和延续,未来文艺实验室会带来艺术、书籍、音乐、电影等多领域的跨界产品及文艺体验活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broadcast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