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更纯也有“纯” 999.999‰黄金首饰在梦金园诞生

2016/12/1 16:47:3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黄金首饰

    2016年11月29日,由梦金园自主设计制造的纯度高达999.999‰的梦金园唐狮高纯金系列产品,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最纯的黄金首饰”。

    据了解,这套唐狮高纯金系列产品是从象征中华民族威武、雄壮、强盛的唐狮子中汲取灵感源泉,寓意吉祥如意、国家太和、祥狮添瑞,999.999‰的高纯度黄金色泽让整套唐狮高纯金系列产品彰显金贵王者之气,赋予东方狮醒、世界纯美的美好寓意。

    据与会专家表示:梦金园作为国内黄金加工企业,一直坚持科技创新,从无焊料焊接技术到国家标准样品,再到现在的999.999‰高纯度黄金的成功研发,不断挑战黄金首饰纯度极限,用科技推进行业技术进步,并对梦金园在高纯黄金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

    始终将传承作为情感信守的梦金园,一直努力诠释中国纯粹的情感之美。认证会上,梦金园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最纯的黄金首饰”同款、衍生款饰品也在现场亮相,将最纯粹的中国风引领至国际时尚的尖端视野,将中国人最纯粹的爱与祝福传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29号的发布会很快会过去,但梦金园以及中国黄金民族品牌企业所对外释放的信号,却刚刚开始向全世界扩散。梦金园用智慧和梦想,用最纯粹的东方之美奏响了时代的最强音。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