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运动裤配什么鞋 这几种颜色的鞋子很洋气

2018/2/22 15:25: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其实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每个人的衣柜里面都应该要拥有一条运动裤子,它不只是适合在运动场合的时候穿,日常休闲场合穿也是可以的。那么这种裤子应该搭配什么鞋子呢?

1、黑色运动裤子应该人手一条

其实每一个的衣柜里面都应该要有一条运动风格的裤子。比如说你残疾唉体育运动的时候需要穿着,由于它宽松舒适,居家的时候也可以穿。当然你出门的时候,穿它也是没有问题的。裤子的颜色选择有很多,但是黑色的比较百搭,但是这种裤子的颜色配什么颜色的鞋子好看呢?就让时尚达人来教你。

2、白色的休闲鞋子

白颜色的休闲鞋子也是大家衣柜里面常备的一种单品,将它和黑色的运动裤子配在一起是零失误的。不管是从色彩搭配上面还是从风格上面都是非常的恰当。

3、黑色的帆布鞋

帆布鞋具有很多优势,上脚之后,脚感舒适很轻便,走路非常的轻松,同时它又会比一般的鞋子透气好,气温高的时候不会闷热难受,也应该是大家鞋柜里面应该要有的一双鞋子。

4、红色的阿甘鞋

就算是同一种风格的鞋子,他的款式也是多种多样的,比如说运动鞋,也有多种款式,有板鞋、有球鞋、还有一种叫做阿甘鞋。如果你想要搭配一双比较特色的鞋子,可以选择阿甘鞋,如果颜色想要亮一点的颜色了,可以选择红颜色的。并且红色的鞋子和黑色的裤子配在一起很经典。

5、如何选择裤子的款式

这种裤子的款式有很多种,直筒版型的比较日常,也有收脚款式的,这种时尚指数就会更加的高一些。具体选择什么样的还是要根据自己平时的穿搭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