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对脊椎的影响   女生买鞋时一定要注意这几点

2017/6/9 12:42:12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许多女生个头比较娇小,喜欢通过穿松糕鞋来增高,使自己的身体比例更迷人。但长期穿着松糕鞋,却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非常多的伤害,特别是对人体脊椎骨。

松糕鞋是近年来特别流行的单鞋时尚单品,其实它早在十五世纪便风靡欧洲等国家。鞋跟虽然有所变化,但是女性对它的狂热程度却是只增不降。

松糕鞋与传统的高跟鞋有所区别,它从鞋尖到鞋跟都是一样高。一般松糕鞋的鞋跟高度在五到十厘米,所以很多比较娇小的女生特别喜欢穿松糕鞋。不仅可以让自己的身材看起来更加修长,而且也可以给个头娇小的女生以自信。

对于女人这种神奇的生物而言,身上的任何饰品都可以彼此分享,喋喋不休地彼此讨论。而鞋子更是作为人必须的单品,受到广大女性的关注。有的时候,我们会发现身体经常出现酸痛现象,特别是我们的颈椎。但又发现不了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这时候你就要检查你穿的鞋子了。穿着不当的鞋子,很可能会对我们身体造成伤害。

下面就向大家介绍松糕鞋对身体的影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