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对脊椎的影响 这些危害你可能还不知道

2017/5/5 10:02:14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子的种类很多很多,每一种鞋子的作用也是不同的。鞋子穿起来不仅仅是好看,在一定程度上对我们的脊椎也是有影响的,今天我们主要给大家说一下松糕鞋对我们脊椎的影响。

松糕鞋是一种鞋底加厚了的鞋子,很多美眉会选择这种鞋子来增高,看起来腿又长又细。松糕鞋可以搭配很多的衣服裤子,比如阔腿裤,这样的搭配会让你的腿看起来更加的纤细修长。如果搭配超短裙的话,会带点小性感的风格。但其实这种鞋子是存在安全隐患的,医学家建议我们穿的鞋子高度不要超过3cm,但这种鞋子已经超出这个限制。

这样的鞋子穿起来是很容易崴脚的,会对我们的关节造成伤害。鞋子加厚了,我们走路的重心就会前移,使得身体紧绷加重了走路的负担。人体的脚掌是一个弯曲的形,走路的时候会自觉发力,但穿上松糕鞋以后就改变了我们脚底的形状,长时间下去的话会造成脚趾肥大或者外翻的情况。针对上面这些情况,我们需要做出一些措施来进行改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