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搭配风格还能这样多变  马丁靴配长裙穿出自我风格

2017/5/5 9:32:12 作者:YUs-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的潮流一直行走在世界时尚舞台上,其搭配风格也是多种多样,搭配牛仔裤显现出帅气,搭配裙子根据穿法的不同可以复古或时尚,搭配长裙也是马丁靴可以胜任的任务之一。

马丁鞋最好搭配出的风格就是森女系列了,很适合复古路线。米奇色大风衣,深色碎花裙搭配黑色或咖啡色马丁靴,带上帽子,背上包包,走在街头十分适合街拍。这股文艺清新的复古风格很适合喜欢森女系列的女生,所以马丁靴在其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在春秋季节,风衣或者毛衣长裙与马丁靴的组合,都可以轻松驾驭。

对于轻熟女路线的美眉们,一双马丁靴也可以有非常多的搭配方式。以深色为主的黑色皮衣搭配黑色长裙,给人的感觉就是干净利落,成熟时尚,适合上班族的日常穿着。同时如果是有风格一点的裙子,斜开叉或者是里面短外面长纱飘逸的裙子,都可以搭配相应颜色的马丁靴。裙子的颜色只要和衣服的整体色调相一致都是可以的。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裙子的长度,一般不会超过马丁靴的上边缘。一是因为裙子过长对于身高不那么高的女孩子就会显得下半身过短,即使高跟的马丁鞋可以垫起人的下半身,当然个高的可以穿出时尚感;第二是因为马丁鞋的价值就是给整体造型加以调节的作用,比起全部遮住,露一点小腿才更时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