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腿高跟销魂套图 4款高跟鞋单品助你销魂又美丽

2015/8/21 23:59:57 作者:S-yezhic…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亲爱的姑娘,你还记得自己次穿上高跟鞋的感觉吗?那是双脚次脱离亲爱的大地,全身心的感受着5cm以上的温度。略微有一些颤抖,但是兴奋却胜过了紧张。

亲爱的姑娘,你还记得自己第一次穿上高跟鞋的感觉吗?那是双脚第一次脱离亲爱的大地,全身心的感受着5cm以上的温度。略微有一些颤抖,但是兴奋却胜过了紧张。在摸索着平衡规律的过程中,你才发现它已经陪你度过了十几个春秋。第一款高跟单品:这款就是粗跟厚底防水台的高跟鞋。隐形的防水台可以无形之中增长你的身高,与12cm的粗高跟搭配,虽没有坡跟鞋接触地面的面积大,但是鞋跟与脚掌处呈现的45°角,依然可以给你安稳和舒适的感觉。

第二款高跟品单:对小编来说,宁可不买化妆品,也不能不买高跟鞋。而且越发沉迷于网购。但是广大美眉都知道,鞋子不比衣服,尺码挑选是个很值得深思的问题。如果你也喜欢鱼嘴鞋的话,那就放心大胆的挑吧,只要尺码正,露脚趾的鞋子绝对不会顶脚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