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学生鱼嘴女凉鞋配连衣裙造型 4款搭配让你清纯又可爱

2015/8/21 23:56:15 作者:S-yezhic…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搭配鱼嘴鞋,能让人看起来十分甜美乖巧哦!是各位时尚学生美眉的必学搭配手法哦!但这样看似简单的穿着,事实上是很有学问的哦!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

连衣裙搭配鱼嘴鞋,能让人看起来十分甜美乖巧哦!是各位时尚学生美眉的必学搭配手法哦!但这样看似简单的穿着,事实上是很有学问的哦!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这些连衣裙与鱼嘴鞋的搭配吧!第一款学生款鱼嘴鞋:黑色系带高跟鱼嘴鞋,应该是最容易搭配的了。上身一件米白色为主、黑色粗领边作修饰的轻褶雪纺裙,就能轻松地把小女生的甜美乖巧穿出来哦!

第二款学生款鱼嘴鞋:裸橙色的细高跟鱼嘴鞋,能把重点带到纤细的双腿上。再搭配象牙色的短款连衣裙,刚好遮住臀部的长度,与鱼嘴鞋配合,更能提升女孩子的性感指数哦!轻熟女必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