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高跟凉鞋性感美女图片盘点 女人脚下的靓丽风景

2015/8/21 21:08:45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经典的细高跟船鞋并不简简单单是一双鞋,而是一件艺术品,当女人穿上它时整个人都变成了艺术品!若与丝袜搭配就更是登峰造极了...........

经典的细高跟船鞋并不简简单单是一双鞋,而是一件艺术品,当女人穿上它时整个人都变成了艺术品!若与丝袜搭配就更是登峰造极了!很喜欢欣赏穿着高跟鞋的美女吗?在闹市、超市或是办公室里,您的视线是不是总是被高跟鞋所吸引?当听到细高跟敲击地面的声音,闪亮的黑丝高跟鞋出现在视线内时,是不是就会心跳加快?是不是总感觉她们在眼前停留的时光太短暂?在黑亮的高跟鞋衬托下,她们的一动一静是不是更显女人味?亮亮的细高跟配上飘逸的连衣裙和性感的长筒肉色丝袜绝对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它让女人得以彰显优雅风尚,更是上帝送给男人的礼物。

此次评选,入选决赛的有25款鞋,由FN杂志的编辑选择,包括Manolo Blahnik, christian Louboutin, Dior, Givenchy, Gucci, Oscar de la Renta, Stuart Weitzman等品牌。这25款鞋还等上了“Sexy Shoes”杂志的2011版,将在Saks Fifth Avenue发售。

显然水晶在美国女性心里还是最爱单品之一,Jimmy Choo品牌的斯华洛士奇水晶鞋排名第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