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款毛衣外套搭配什么鞋子 选择你喜欢的类型

2017/11/30 8:03:12 作者:M9-lik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温度的降低,长款毛衣外套逐渐派上用场,成为了女性朋友衣柜里必备的一件单品,长款毛衣外套既保暖又好看。不管你的身材是高是低,是胖还是瘦,你都可以穿。

长款毛衣加上一条紧身长裤,是我们平时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穿搭方式。这样的穿搭可以配很多种类型的鞋子,就比如休闲鞋、高跟鞋、筒靴等等,搭配不同的鞋子,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温度逐渐降低,我们可以搭配一双筒靴,对于不同长度的毛衣,我们也要选择不同长度的靴子。也可以搭配高跟鞋,这样会拉长整体身高,也能凸显小腿的腿部线条美。

长款的毛衣外套,我们可以搭配一双休闲鞋,这样搭配非常适合逛街和外出游玩时穿,既休闲又非常好看。如果是腿长的女性朋友,可以选择矮底的鞋子,就比如豆丁鞋。如果是腿有一点短的朋友,选择一双厚底的休闲鞋,这样会显得整体身高很高,也会显得腿比较长。每一种穿搭方式,都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爱好,选择适合自己的搭配。

长款毛衣外套也可以搭配运动鞋,这样的搭配,适合在校大学生和外出旅游时穿。运动鞋的样式和颜色的选择,要根据毛衣的款式和颜色、长度等特点选择,整体搭配应该不要超过三种颜色,所以在运动鞋的选择上面,我们可以选择白色或者是黑色、灰色的颜色。运动鞋的款式不要太夸张,简简单单的就好,要注重整体的穿搭。

不同类型的毛衣外套,要选择不同类型的鞋子。毛衣长度较短,我们可以选择一双高筒靴;毛衣长度较长,大家可以搭配一双简单的休闲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