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人的毛线鞋怎么织 正确步骤教给你

2017/11/30 8:21: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转眼就到秋天了,很快又会到了冬天的时间,对于家庭主妇可以在家里尝试织毛线鞋,如果时间充足还可以织了拿到街上去售卖,一个冬季下来还能有点补贴!

市面上有很多的鞋子,类型种类繁多。鞋子虽多,适合自己的才是重中之重,无论是出行还是待在家里,鞋子都是不可或缺的生活用品,它能给我们带来温暖,也能避免脚底被地上的灰尘和脏东西弄脏,功效之大无人可无。我们一般都是自己去实体店或者是网上买的,因为很多人是不具有做鞋子的技巧,但有人买了之后鞋子质量并不好,会出现褪色和产生臭味。

这样的劣质品穿多了也会对脚造成伤害。所以自己制作一双毛线鞋是不错的选择,舒服又暖和,又不用担心质量问题,但是这种鞋子在家穿比较好,因为它是属于休闲类的,并不适合上班族外出穿。接下来,就由小编教你大人的毛线鞋怎么织,让你也有属于自己制作的一双鞋子。

第一步:准备好长针和毛线,毛线比较粗且坚韧性好,不易短,是制作鞋子的材料,接下来我们以38号的鞋子为例子。

第二步:针线的织法要跟着这样的步骤,就是三平针,一反针,接着还是三平针,一反针,结尾只要三平针即可,其余的针全部都要值成反针,这一步十分关键,开好头才能有好尾。

第三步:对于织中间有特别严格的要求,就是中间的部分要织13针,在它的上下面各织8针,整个面的总针数各25针,这是鞋子的高度,这样就可以了,记得千万不能超过,否则鞋子就太大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