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搭配什么上衣男 四套搭配指南搞定约会装

2017/11/30 7:5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一直是一款冬季流行不败的穿搭圣物,虽然更多的时候是女孩子在穿,但男孩子也十分适合于这款户外感很强的鞋子。那么一起来看看男孩子的马丁靴穿搭指南吧。

马丁靴起源于欧洲国家,气质优雅帅气,户外感十分强,在秋冬季,不仅有很好的保暖性,做旧的材质也非常耐穿。马丁靴的款式元素包括铆钉,雕花,军靴,拉链等等,微小的装饰元素可以改变整个穿搭的风格调性,所以马丁靴的选择比较多样,基本款的色彩囊括了棕色,驼色,黑色,墨绿,蓝色,茶色,酒红,色彩也是以秋冬的季节特点而定。

材质包括了牛皮,绒,漆皮,和近来大热的麂皮。牛皮,漆皮光滑的表面材质搭配更多的是一种硬朗和挺拔的风格。而麂皮和绒偏向更柔和温暖,从视觉上柔化了整个风格。但男孩子搭配马丁靴的常用百搭无外乎下面这几种,这几种搭配适合外出游玩,街头感十足,也十分好搭,几乎不会踩雷,约会见面也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好印象。

一,马丁靴搭长风衣。马丁靴的气质当然要配上同样潇洒成熟风的长款风衣,娃娃脸的男孩子如此搭配出行,不像正装会有一丝违和感,加上一条秋冬色的围巾,反而更加帅气。

二,马丁靴搭配皮夹克 ,飞行夹克。短款的夹克比长款的风衣更加利落潇洒,更适合于身高不是特别高的男孩子。

三,马丁靴搭配牛仔外套。牛仔外套也是不容易出错的百搭单品,简练的复古做旧蓝色牛仔外套和复古感为主的马丁靴可以说是整体调性融洽的不二之选了。

四,马丁靴搭配毛衣。同样找复古单品搭马丁靴一定不会错,其中经典的粗麻花纹毛衣在风格上可以和马丁靴相互呼应,平时单穿麻花纹毛衣可能会有一点年代感,但搭配马丁靴的帅气之后可以提升个人气质却不会显得土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