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玛瑙手链的作用 开运辟邪又延年益寿

2017/11/20 12:5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玛瑙大家应该不陌生吧,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看到很多人戴着黑玛瑙,不过这种宝石除了装饰的作用之外,其实自身还蕴含了多种的深沉含义,下面我们来了解。

黑玛瑙品种珍贵、资源极有限,因此在世界上是稀缺的。辽宁和四川这些地方的黑玛瑙品质更高,因此也赢得了许多玉石爱好者的追捧。

黑玛瑙是一种矿物宝石,和其它种类的玛瑙相比,它的外表实在是没有什么特色,显得过于平淡单调。它看起来有点像黑曜石,但光泽度比黑曜石好。黑玛瑙制作的手链现在很受欢迎,男生特别喜欢佩戴它,除了是装饰品,也还可以抵御一切邪恶的东西。今天我们将详细介绍佩戴黑玛瑙手链的作用。

一:驱邪、带来好运

在自然界中,黑矿石常被用作护身符。黑玛瑙有强大的吸收负能量并反射的功能。所以经常戴黑玛瑙手链,可以提高人们的运势,事业家庭都会很好。

二:延长寿命

黑玛瑙是著名的长寿石,因为它的养生功效很大,有延寿之功效。老年人经常戴这种黑玛瑙手链,对身体健康很好,能带来好运。年轻的朋友经常佩戴它有助于减轻生活中的压力。

三:增加人气

因为黑玛瑙有去除杂质的作用,它可以消除这些生活中的负面能量。增加个人亲和力和魅力,帮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获得更好的人际关系。

四:促进健康

黑玛瑙可以帮助消除疾病,促进人体健康。因为它对应的是人体的海底轮即生殖系统。黑玛瑙手链的佩戴有讲究,戴在左手更加好。经常戴黑色玛瑙饰品,能帮你形成一种稳定的气场,对你的运势有很大帮助。而且适合男士佩戴的手链也是很少的,因此黑玛瑙是男生们不可错过的宝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