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玛瑙的功效与作用  具有养生保健的效果

2017/11/17 14:07: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玛瑙是自然界中非常常见的一种玛瑙,也是一种胶体矿物。黑玛瑙开始的时候是佛教的宝物之一,自古以来就一直被当做辟邪物、护身符使用,象征友善的爱心和希望。

相信许多喜爱珠宝的朋友可能都对黑玛瑙有一定的了解,黑玛瑙是玛瑙种类中常见的一种,通体呈黑色,给人沉稳肃重的感觉,且表面光滑透亮,因其独特的功效与作用,常被制作成摆件或饰品。

黑玛瑙从古代开始就是佛教的宝物之一,一直被人们视为是辟邪之物和护身符的象征,这也是黑玛瑙的重要作用之一。其实,黑玛瑙还有很多其他的功效和作用,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常见的黑玛瑙饰品应该就是手链了,手链简约方便且易携带,因而广受欢迎。黑玛瑙的手链不仅能够衬托肤色,凸显气质,而且当长期佩戴黑玛瑙手链时,黑玛瑙中的微量元素能够帮助身体加速血液循环,疏血化瘀,改善内分泌失调所带来的问题,从而到达身体保健的效果。

黑玛瑙在很多时候代表着希望和好运,常佩戴黑玛瑙饰品保佑自己一帆风顺、大吉大利也是人们的一个美好心愿。据说黑玛瑙是具有灵性的,不仅可以辟邪保身,还可以给人带来身心上的愉悦。黑玛瑙还被称为是事业的“护路石”,可以帮助扫清事业路上的障碍,给人带来安全感,减轻心理压力。

黑玛瑙有着这么的功效与作用,因此执着于买它的人不在少数,市面上也存在着非常多的仿制品,在购买时但一定要擦亮眼睛,仔细做好功课,注意鉴别黑玛瑙饰品与其他仿制品的区别,不要无辜被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