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深蓝色围巾搭配什么    你了解多少

2017/12/6 7:13: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寒冷的冬季,需要围巾来给脖颈保暖。深蓝色围巾,颜色低调优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问题来了,系深蓝色围巾,该搭配什么衣服,搭配什么鞋子呢?接下来将一一探讨。

寒冷的冬季里,羽绒服、保暖裤、棉靴还有围巾手套,均不可缺少。追求保暖的同时,我们还会考虑如何穿搭才能让自己走在时尚前沿,才能让自己更吸睛。深蓝色围巾,颜色低调优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深蓝色,深色系,对于妹子们,上衣可以选择蓝色或者纯黑色呢子大衣,当然也可以是羽绒服。特别是对于身材高挑的妹子们,中长款大衣或者羽绒服配上深蓝色围巾。

当然,并不是非要求上衣颜色是纯色,也可以是格子大衣。下身可以搭配纯黑色打底裤,阔腿裤。对于鞋子,可以去选择纯黑色马丁靴,当然也可以是黑色高跟鞋或者过膝长靴。这样的搭配,简约时尚,落落大方。

对于小哥哥们,上衣可以选择黑色呢子大衣或者黑色羽绒服,灰色系上衣也可以。下身搭配黑色,碳灰色裤子就可以了。至于鞋子部分,也可以选择马丁靴,或者皮鞋。此处需要强调的是,个子不高的小哥哥们,尽量不要尝试长款上衣,裤子不要尝试太多肥大的休闲裤,容易在视觉上显得腿更短,比例失调。

另外,个子不高的小哥哥们,也不要尝试高筒的鞋子,这样会显腿短。我们要尽量避开所有搭配雷区,选择适合自己的风格。

女生系深蓝色围巾,还可以再搭配一顶毛呢八角帽,颜色选择黑色。深蓝色和黑色的碰撞,是很容易提升气质的。别再犹豫了,快快学起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