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露脐衣怎么搭配 教你时尚达人的穿衣方法

2017/12/6 7:11:12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关于黑色露脐衣怎么搭配这种问题,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因为露脐衣已经越来越流行了,尤其是在年轻群体中,更是广受追捧。一些很出名的时尚博主都也曾推过相关的介绍。

首先来说,露脐衣是现代时尚的完美体现,就是要把自己性感的部分展示出来,让大家都看到自己的美,所以它很受欢迎。而黑色一直以来就是时尚圈的“常青树”,无论到什么时候,都不会out。所以现在就有很多时尚的杂志、报纸和网站上都有很多关于黑色露脐衣怎么搭配这个问题的相关介绍和图片展示,就是为了让更多人了解露脐衣。

一般我们都是在夏天的时候才会穿露脐的衣服,这是大家的共识,因为只有夏天的时候,温度才允许我们穿如此清凉的衣服。而这种时节,一般我们都会穿裙子或者是裤子,所以我们就从这两方面来说。通常我们在下面穿一条半身的短裙,然后上面穿一件黑色的露脐短袖,脚上再穿一双凉鞋就行了。这样搭配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很青春洋气,充满活力。

还有就是平时我们穿裤子的时候,也是可以搭配露脐衣的。首先选择一条自己喜欢的小脚裤,可以是牛仔裤,也可以是其它看起来比较休闲的。然后上衣穿一件简单的黑色露脐的短袖或者是无袖衫,脚上穿一双凉鞋、帆布鞋甚至是拖鞋,都会显得真个人看起来充满时尚感。

其实这两种方式,并不是严格的穿衣标准,只是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穿搭参考。日后自己在穿衣服的时候,只需要按照这个形式,在不违背穿搭原则的情况下,选择自己喜欢的衣服进行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