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季连衣裙新款上市 教你怎样搭出吸睛装扮

2017/3/10 15:37:14 作者:YUl-z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最近天气真的是越来越暖和了,经历了一个冬天,相信很多小仙女都已经按耐不住自己,想要早日穿上连衣裙。那么,今年的新款连衣裙要怎样搭配呢,我们今天一起来看一下吧!

在初春,尤其是现在这种早晚温差大,而且天气并不稳定的时候,小仙女们想要穿连衣裙的话,还是挑选一件长袖款的比较好。一来可以在初春,大多数人们都穿着长衣长裤时,展现自己的与众不同。二来又可以在美美的同时有保暖的效果。所以长袖连衣裙就是现在这种天气的不二之选。像图中模特所示范的那样,一件长袖连衣裙加上一件手拿包,在早晚时配上一件外套,既美丽又不冷!

从今年时装周上来看,今年春天很有可能会流行很亮眼的颜色或者刺绣型的连衣裙,就像我们图中所示范的这种连衣裙。但是像这种连衣裙的搭配就很有可能会让小仙女们陷入雷区。如果妹子们不会搭配这种款式的呢,可以参考图中模特。左边模特就是穿了一件亮黄色连衣裙,由于主体是亮色,所以搭配的配饰就选择一些暗色,比如黑色高跟鞋或者是深色系的手拿包。

虽然现在刚刚是初春,但是已经有一些地区达到了二十多度的天气。这时候,就不需要穿上文中提到的长袖或中袖连衣裙。各位小仙女们大胆地选择一些短袖的连衣裙吧!今年的新款连衣裙很多都是这种衬衫式的连衣裙。就像在图片中模特所示范的搭配方式一样,如果选择了一件白色衬衫式连衣裙,可以挑选一些同色系的配饰,比如浅色系的手拿包和同色系的高跟鞋,整体看起来清纯中又不失性感。如果是选择深色系连衣裙,请参考右边模特的搭配方式,同样深色系的礼帽,手拿包和高跟鞋,整体看起来有一种帅气和妩媚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