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今年连衣裙新款 你还不赶紧去试试

2017/4/19 11:52:11 作者:YUl2-t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新款
夏天就要到了,又到了穿裙子的季节,今年各种连衣裙新款接连上市,让人眼花缭乱,下面就一起看看今年连衣裙的新款,穿上新款连衣裙立既变身时尚达人

今年的连衣裙界杀出了一匹黑马,那就是西装连衣裙。以前古板的西装似乎和连衣裙没有任何联系,在设计师的巧妙设计下,西装和连衣裙巧妙的搭配到了一起。

各位女明星也把西装连衣裙演绎出了不同的韵味。西装连衣裙既有端庄大气又有成熟女人的魅力。光大白领女性以前上班时要穿的相对正式一点,就只能穿西装或者短裙套装。现在她们有了西装连衣裙这个新的选择。

今年碎花连衣裙成了大热的单品。碎花连衣裙一般采用的是雪纺面料。穿上美丽的雪纺连衣裙,连衣裙随风摆动,衣裙上的碎花更加灵动。碎花连衣裙非常适合在炎热的天气穿,因为穿上碎花连衣裙因为是雪纺面料所以非常凉爽。也可以选择长袖的碎花连衣裙,夏天穿上不仅凉爽而且还能防止胳膊被晒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