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换季不知道买什么裙子 牛仔短裙秋冬春夏都能穿

2017/4/19 11:42:11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秋冬
今年时尚圈中刮起牛仔风潮,没有什么比牛仔短裙更好穿。一件简单的短裙就能另你风格多变,清新也能性感,可爱也能大气,轻松解决你在炎热夏季中的穿衣烦恼。

炎热的夏季即将来临,换季买什么便成了大多妹子的困扰,所以选一件百搭好看的潮流单品绝对是个正经事。在燥热的天气里最不能缺少的就是短裙,不同风格的短裙能穿出个人不一样的气质。而如今随着时装周的正式结束使牛仔单品在时尚圈中刮起了一阵热潮,没有什么比牛仔短裙更好穿的了,一件简单的短裙就能另你风格多变,清新也能性感,可爱也能大气。

以下介绍的几款牛仔短裙全都是夏季的搭配必备,满满的都是时髦与心机轻松解决你的穿衣烦恼。去年秋冬纽扣牛仔短裙的大热让妹子们衣柜里都会屯着一两件,用来搭配大衣毛衣都有种别样的俏皮性感。

作为最百搭的纽扣裙款式,瞬间成为街拍中随处可见的大热单品,今年春夏纽扣牛仔短裙将继续发挥余热,成为街拍潮人们的必备单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