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秋冬搭配造型 让你美丽不冻人

2017/3/29 15:07:16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秋冬
短裙可以尽显女性风采,秀出完美身材,不管你是哪种风格,短裙肯定是必备单品之一。尤其在冰冷的冬天,怎样穿短裙才能美丽不冻人呢,找到属于自己的搭配风格。

秋冬短裙的横空出世,给了众多爱美女人继续美的外部条件,即使在皑皑白雪的冬天,也可以露出纤细的大长腿,厚厚冬装下的性感气息抵挡不住的外露,美丽动人。秋冬短裙不像春夏短裙那样,大多采取雪纺蕾丝等较为轻薄的材料,为了增加保暖性,秋冬短裙多采用皮质,羊毛呢,针织等材质,不同材质不同样式的秋冬短裙给人的感觉也不一样。

皮质短裙是秋冬季节必备的一款单品,可以搭配衬衫T恤皮衣,既能达到干练简约的知性范,又能打造出酷帅欧美潮流范。高腰A字短裙,作为小个子必备神器,高腰裙可以有效拉伸腿部线条,上半身将衬衫等搭配扎入腰中,全身比例完美分割,视觉上尽显高挑。

流苏可谓是女性的大爱,冬日里一款流苏短裙可以让整个人充满活力,流苏随着身体的走动而随意摆动尽显俏皮,腿部稍粗的女生穿上流苏裙也可以适当修饰粗壮线条,似显似掩又增加了一丝朦胧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