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秋冬款式有哪些 了解各类身材的合适选择

2017/3/25 10:12:11 作者:M-li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秋冬
相信有不少爱美女生的衣柜当中或多或少的都有几件风格独特的短裙,短裙是指女性腰部以下的裙装,短裙秋冬的款式非常的多,有蓬蓬裙、有包臀裙、有泡泡裙等。

或许有人认为在炎炎夏季之时,清爽的上衣配上短裙,会给人飘飘欲仙的感觉。虽然这一种搭配非常的美,但短裙并不仅仅局限于夏季穿着。在寒冷的冬季,依然可以将短裙给穿得非常具有韵味。在寒冷冬季所穿着的短裙大多都会加上内衬,此外它的面料也会加厚。短裙秋冬款式非常的多,一般常见的是皮质的短裙,包臀短裙和泡泡短裙以及蕾丝短裙也深受大众喜爱。

动物的皮所制成的短裙被称为皮裙,冬天里有不少爱美人士都会穿着皮裙,穿着皮裙既能够起到保暖的作用,还能够凸显出妙曼和婀娜多姿的身材。皮裙的搭配非常的随意,可以直接配在大衣里也可以配上短款的毛呢外套。搭配方法多种多样,可以根据自己的气质以及性格去选择合理的搭配。包臀短裙是最能够显示出女性妙曼身材的一种,而包臀短裙的穿着人群大多都是职业女性,穿着包臀短裙能够更加的性感撩人,此外,包臀短裙的颜色也多种多样。

在近几年来高腰短裙更是深受大众喜爱,许多身材苗条性感的妹子们在穿上高腰短裙之后更显得美丽动人。高腰短裙一般只是将裙子提到胸部以下腹部以上,而穿上高腰短裙之后不仅能够看到妙曼婀娜多姿的身材,此外裙子包裹的腰部曲线也更加的完美。高腰短裙虽然美丽,但它适合身材比较好瘦的女子,此外身高不太高的女子也适合穿着此裙装,穿着高腰短裙之后再配上一双精致的高跟鞋,不仅能够吸引人的眼球,还能够显得更加高挑。裙装固然美丽,但每个人也应当根据自己的气质以及身材来选择最适合的裙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