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秋冬季节怎么穿 这样做秒变时尚靓妹子

2017/3/24 14:42:17 作者:M8-mah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秋冬
天转凉后,妹子们换下了夏天的短裤,穿上了长裤,是不是有点失望呢?时刻秀身材可是不少妹子的穿衣宗旨。还好,仍然有帮助妹子们秀出身材的单品,它就是加厚版短裙

短裙作为一种不可缺少的单品,在妹子们的衣橱中始终有一席之地。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的不同款式不同面料使得短裙的种类丰富。不仅搭配简单,可以配短上衣,亦可以搭长外套;天冷在里面穿一条打底裤,走路轻松自在。最重要的是它显腿长呀!一眼望去就是大长腿,不过可得做好防走光的工作,才能没有顾忌地出门哟。不过秋冬的短裙还好,因为天气较冷。所以我们会内搭一条打底裤。

如果你觉得短裙都长得一样,那就大错特错啦:牛仔裙、皮裙、呢子裙、棉布裙,包臀裙、A字裙......你都有几条呢?包臀短裙主要是上班族的选择,穿上它,再踩上一双极具女人味的高跟鞋,那就是干练知性的美。紧裹臀部的设计能改善我们的仪态,时刻注意抬头挺胸,这也是你的老板最希望看到的工作状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