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换季不知道买什么裙子 牛仔短裙秋冬春夏都能穿

2017/4/19 11:42:11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秋冬
今年时尚圈中刮起牛仔风潮,没有什么比牛仔短裙更好穿。一件简单的短裙就能另你风格多变,清新也能性感,可爱也能大气,轻松解决你在炎热夏季中的穿衣烦恼。

纽扣款的牛仔短裙大概是短裙中最复古清新的,大多都是膝盖以上的长度,前排的几颗纽扣让想在夏天大肆秀身材的妹子们显得清纯不做作,几枚纽扣的设计也使简洁的牛仔短裙更时髦凸显细长双腿。同时一排复古的金属纽扣让短裙也有了不一样的感觉和味道,即使搭配纯色T恤和更简单的白色衬衣都可以穿得很大气好看。

去年大火的毛边元素今夏热度仍不减,和牛仔短裙结合更是被潮人们不断的的翻牌子。不管用毛边牛仔短裙搭配宽宽的男朋友衬衫还是性感的吊带背心都能让整体造型吸睛百倍身材比例也拉长很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