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短裙秋冬季穿衣经 让你做人群中瞩目的一个

2017/4/1 11:17:11 作者:YUl-l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秋冬
秋冬季是保暖的季节,但是有部分妹子却想要在秋冬季美上一番,所以短裙在秋冬季也是非常受妹子们欢迎的。但是要怎么把秋冬季短裙穿出跟别人不一样的气质呢?

首先在选择合适自己的秋冬季短裙之前,妹子们要自己给自己一个定位。如果你是职场人士,你选择的秋冬季短裙就要以正式上班族为主。所以职场妹子可以选择包臀的西装料的秋冬季短裙,怕冷的妹子可以选择毛呢面料的。

记得一定要以保暖为准,千万不能只要风度不要温度。天气冷的时候一定要在外面穿一件大衣来保暖。而职场妹子在选择秋冬季短裙的时候,切记不要选择太亮眼的颜色,要以深色系为主,不然就显得整个人不正式没有气质

而喜欢走轻熟风的妹子可以大胆选择A字裙。A字裙比较复古,会显得整个人看起来气质大方,搭配时可以搭一件针织衫,针织衫的材质会显得整个人温柔淑女很多,冷一点还可以穿一件毛呢外套。喜欢轻熟风的妹子最常见的颜色就是灰色,但是喜欢与众不同的妹子不妨大胆选择酒红色,酒红色不会太亮眼也不会太低调,非常适合秋冬季。

而学院风的妹子最容易选择秋冬季的短裙了,因为不管选择哪一款,只要搭配得当,都能穿出学院风。最常见的就是小A字裙,小A字裙不同于大摆的A字裙。小A字裙会显得整个人比较青春活泼,而且比起大摆的A字裙更容易搭配。一件棒球外套搭配起小A字裙,瞬间就能捕获路人的目光,而且整个人也会显得十分有精神。

喜欢可爱日系风的妹子一定要选择百褶裙,百褶裙十分显瘦,遮住大粗腿和大屁屁不在话下。而且百褶裙更能凸显妹子们的穿衣打扮,不管是大衣还是短外套,通通都能hold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