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秋冬的搭配法 既有温度又能保暖

2017/3/31 10:47:13 作者:YUl-ji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秋冬
秋冬短裙已经成为女性穿着的一股流行趋势,了解短裙的搭配怎样才适合自己至关重要,所以要选择时尚易搭的短裙是关键,但是在秋冬不仅要穿着好看还要注意保暖。

现在短裙已经不仅仅是夏季搭配单品,在秋冬寒冷中穿短裙的人也越来越多,那么怎样穿才能在冷风的侵袭中即保暖不会受凉也能做到美丽的外形时尚感的打扮。所以在面对众多短裙前要认真选择适合自己的也百搭款式是很重要的。

由于秋冬选择穿短裙的人越来越多,各个店铺都相应出了适合秋冬季节穿的短裙款式。这类短裙会比普通的短裙更为厚实增加保暖度颜色也会趋向秋冬的衣着的色彩。那么我们在面对琳琅满目的短裙应该从中怎么选择,在秋冬季节又应该怎样搭配呢?

现在秋冬款的短裙大多趋向于灰黑色或者格子,面料也是以呢料为主。呢料非常的厚实也是秋冬常见的面料,做出来的服饰简约又带有时尚感,版型非常好。十分适合作为秋冬季节的短裙面料。这样的短裙穿上身看起来就非常的温暖在气质上也会显得柔和相比较夏季轻薄的短裙这样的短裙更显慵懒温和。

不管是什么颜色什么版型的短裙,秋冬季节只要选择常见的基础款或者格子短裙总不会错。也可以尝试酒红色造型别致的短裙款,为自己秋冬季节的整体造型增加一点亮色,在短裙里面穿上打底袜下面配上一双皮鞋,上装可以选择毛衣或者打底衫,在外面套上大衣,这样的搭配是一定不会错的,也可以在细节上用一些小心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