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样穿短裙秋冬款更加时尚 冬天穿短裙的禁忌有哪些

2017/4/13 16:37:13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秋冬
裙子是每个女生衣柜里面不可以缺少的衣物,它代表的女性的美与性感。不同的裙子,所穿出来的感觉也会不一样。所以如果还没有穿过裙子的女生可以尝试穿裙子。

很多人在穿裙子的时候都会选择在春夏季节穿,因为这两个季节比较的温暖,穿裙子也不会冷。所以很多人在冬天的时候都会穿着臃肿的裤子和秋裤,但是我想说其实冬天穿裙子也会展现出不一样的美。

如果在冬天的时候穿着臃肿的短款羽绒服的话,千万不要在下面穿短,因为这样的搭配的确看起来很土。我相信很多人在冬天的时候很多人都会穿长款的大衣,其实我们可以在大衣里面套一个短裙,再配上一双高筒靴,也会显得十分的时尚

其实在秋天的时候穿短裙更能凸现出女性帅气。在初秋时候我们可以选择穿一件牛仔外套,下面再配一条合适的短裙,鞋子的话可以选择帆布鞋或者马丁靴。因为两者有不同的风格,帆布鞋会显得更加的有校园范儿,然而搭配马丁靴的话会显得更加的帅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