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新款集锦 让你每天穿得不重样

2017/6/5 8:17:14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新款连衣裙的款式
夏天的衣柜里怎么可以少得了连衣裙,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2017年新款的连衣裙。美眉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适当购买,让你美美的过一个夏天。

今天我们我们按照不同的风格分了三类,下面就详细的给大家介绍一下。第一种这样的长款连衣裙总会给人带来很仙气的感觉,这种裙子比较适合较高的人穿。蓝色这一款会显得人很白,下半身的透明材质给人一种若隐若现的美。而卡其色这一款则有点御姐的风范了,搭配一双高跟凉鞋走起路来都带着风,这中裙子是比较适合在约会出游时穿。

与上面不同的是,这两套裙子是走的学生风。白色是一个经典的色系,搭配上海军蓝的上衣整个人都充满了青春与活力,裙子的长度刚好在膝盖以上,大腿较粗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它会有效的掩盖住你的缺点。右边的背带牛仔裙是属于学生里的文艺范,搭配白衬衣以后效果更明显。不过牛仔的材质在夏天来穿还是有点热,所以我们可以留着秋天备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