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今年的连衣裙新款 搭配简约球鞋让造型更吸睛

2017/5/16 16:52:20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新款连衣裙球鞋
在今年春夏的流行趋势中,运动鞋持续升温,居然和连衣裙搭配在了一起,要知道早些年这么穿根本就会被说是灾难。连衣裙配球鞋不仅时髦风格还很多变,赶紧get起来。

今夏,潮人们最爱搭配原则大概就是利用“娘man平衡法”,打造出既能让你美成仙女同时也能帅成国民老公的出街look。而连衣裙+球鞋这两种听起来毫无关联的单品组合在一起,就能轻松帮你实现出最完美的理想效果!如果你实在不知道如何搭配它们,以下这几种达人示范就是送给你的标准搭配公式。

简约黑色连衣裙+黑白vans运动板鞋,腰间的镂空剪裁和露锁骨设计让这款all black连衣裙时尚度飙升。金属项链、圆环腰带和银色包袋这些未来感配饰也让黑色连衣裙不再单调平淡,反而多出几分女人味。而脚上搭配的帆布板鞋,则成为了整体造型中最亮眼的存在,成功点缀出了连衣裙帅气又随性的另一面!

小白鞋之所以受时尚界的青睐就是因为它百搭简单的造型,可清新、可硬朗能与任何风格及色彩的服饰相结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