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夏装不单调   连衣裙新款怎么挑

2017/5/9 12:17:11 作者:YUl-o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新款连衣裙挑选
夏天又要到了,气温逐渐上升,又到了穿裙子的好时机。面对种类繁复的连衣裙,妹子们又陷入了选择困难症。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一下应该如何正确挑选适合自己的裙子吧。

影视形象中连衣裙用给人梦幻唯美的感觉,特别是看着电视里的女主角和仙子们穿着白衣飘飘,一些姑娘也会纷纷效仿,然而效果并没有那么好。造成这种差异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这类型的衣服并不适合你。

其中,最为典型的错误示范就是矮个子妹子非要挑选长款衣服。选择适合自己身材裙子很重要,且不论衣服长度、袖子长度、收腰设计等因素,想象一个并不高的人穿着一件拖到地的衣服也是不太美观的吧。因此,矮个子的妹子一般来说还是选择短款连衣裙吧。

如果你是标准用户,而不是高端用户的话,尽量选择纯色连衣裙。选一些花花绿绿的连衣裙,但是设计元素和混搭风格又没有弄好的,穿着会有一些怪异的感觉,更何况大多数人也没有长着明星一样好看的脸。因此,选择简单朴素的连衣裙就好了。

而对于版型来说,自然是以合身为要求。合身就是不要过于追求体现曼妙的身材,也不要过于休闲,一般来说,裙子穿着休闲的风格,会有一些颓废和破旧的感觉,那还不如直接穿休闲装呢。此外,一些腰带的设计、蕾丝花边元素也能增加美感,发型也是为裙子加分的必要因素。

裙子的版型设计一般也是为了体现身材,所以通常来说,瘦子和高个子穿裙子可能会更加好看点,这个惨淡的事实短时间无法改变。然而,挑选到适合你的裙子最好的方法还是多试啊,最忌讳的自然就是在网上看模特穿得好看然后买买买,发现根本自己穿不出那种感觉,从此丧失信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