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面料概述 衣服质感决定男人风采

2017/5/9 17:17:20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面料POLO衫的不同面料
Polo衫因其透气舒适,正式又不刻板的特点,深受广大男性的喜欢,是现代男士衣橱中占有率很高的服装。那么哪种类型的Polo衫才是性价比的呢?

polo衫具有颜色亮丽,舒适透气的特点,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服饰款式,深受大众喜爱。Polo衫因为既不像无领T恤衫那样随意,又不像衬衫那样过于正式刻板,所以是现代男士衣柜中占有率较高的一款服装,可以作为轻松愉快的上班服,又可以在带有娱乐性质的商业活动中穿着,成熟又不失活泼。

近些年,随着原料的丰富,用于制作polo衫的面料也越来越多样,不同面料具有不同的特点,我们来全面进行讲解,全方面了解polo 衫,选择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现在市面上常见的、价格低廉的poli衫大多是涤纶与棉的混合面料。这种面料的polo衫舒适度完全取决于衣服的含棉占比,若含棉量低于百分之三十五,那么衣服容易气球,且手感硬实不贴身。所以在购买前一定要认真看标签中面料成分表,含棉量高的polo衫性价比就非常高,值得购买。

如果想追求衣服的质感,但是预算又不多,那么百分之百纯棉的poli衫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这类面料poli衫穿起来贴肤细腻,透气性强,且吸汗性好。作为汗腺发达的男生来说,这款衣服的性价比真是超高,价格适中,天然面料,就算在大汗淋漓的夏天,也不会有湿答答的感觉。

丝光棉是高档面料的一种,这种面料的polo衫是价格较高,衣服垂感和弹性很好,不会出现缩水现象,长时间穿着也不易起褶,具有棉质面料所有优点,又有丝的光滑细腻,是商务男士休闲运动衫的首选着装,舒适又稳重,正式又具有亲和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