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面料有哪些 纯棉丝光棉亲肤吸汗让你穿上更舒适

2017/5/16 17:17:11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面料polo衫面料有哪些
polo衫面料作为运动与休闲服饰经典之作,一直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与喜爱。polo衫的可选品牌有很多,然而原料中的面料选择却有限。polo衫面料有哪些呢?

polo衫面料的面料有以下几种:第一种是棉。我们知道,绵具有亲和肌肤与吸收汗液的良好效果,用绵制成的polo衫被消费者购买穿上后,带来的感觉是十分舒适的。并且我国就是产绵大国,用绵作为polo衫的面料原料,能将polo衫的价格维持在一定的程度内,消费者购买较为便宜。

第二种polo衫面料是绵与涤纶的混合物。在这里需要科普一下涤纶这类面料。涤纶是一种化学提炼物,是从石油中提炼出来的一种附属产品。涤纶作为面料制成衣服盛行于我国80年代,如今也还是一种较为常见的制衣面料。

绵与涤纶的混合物制成的polo衫,具有十分良好的弹性,折叠后不会产生很明显的折痕;具有十分良好的色彩性,经常换洗也不会损失其颜色的艳丽。由于涤纶的价格较低,因此,该类的polo衫价格也比较便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