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尺码怎么看 一个小窍门轻松解决

2017/5/9 11:3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尺码女士牛仔裤尺码
牛仔裤一直是经久不衰的时尚单品,大街上随处可见牛仔裤的身影。可是穿了这么多年的牛仔裤,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牛仔裤的尺码,一个小窍门教你轻松辨别牛仔裤尺码。

牛仔一直是一个经典时尚元素,每年的各大秀场,不管是大的还是小的场合,你都会见到牛仔的身影。到了穿牛仔外套的季节时,你到大街上看一看,每十个人差不多就有一件牛仔外套。牛仔风格多样,深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牛仔裤那就更不用说了,谁敢说自己没有穿过牛仔裤呢!

可是穿了这么长时间的牛仔裤,你了解牛仔裤的尺码吗?就有很多人不知道自己应该穿什么样的尺码的牛仔裤。实体店买牛仔裤的话还可以试试,有时候好不容易在网上看中了一条自己喜欢的款式的牛仔裤,买回来后却发现不是买大了,就是买小了,退货一来一回的很麻烦。

牛仔裤尺码主要看腰围和裤长这两个参数,而裤长我们都知道所以接下来就为大家解答一下关于腰围的问题。把卷尺绕身体一周可以得到一个数字,这个数字是一个长度,然后就是要把这个长度转化为用尺表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