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尺码怎么看 一个小窍门轻松解决

2017/5/9 11:3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尺码女士牛仔裤尺码
牛仔裤一直是经久不衰的时尚单品,大街上随处可见牛仔裤的身影。可是穿了这么多年的牛仔裤,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牛仔裤的尺码,一个小窍门教你轻松辨别牛仔裤尺码。

73.5cm就是2.3尺,77cm就是2.4尺,80cm就是2.4尺,83,5cm就是2.5尺,87cm就是2.6尺,女士常见的腰围就是这几个。可是多少尺是我们中国人常用的表达方式,很多人买牛仔裤的时候还会出现这样的一个问题,自己量的腰围是一个数字,而卖衣服商家给你提供的牛仔裤却是另一个不同的数字,这又是什么原因呢?

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告诉你一个小窍门,在牛仔裤标的尺码数字的基础上减去七就是你的腰围了。如果你是二尺的腰围,那么你就应该买标号为27的裤子,如果你是二尺三的腰围,那么买标码30的牛仔裤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