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真皮平跟款式受欢迎 小短腿秒变大长腿

2017/3/10 15:47:15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刚刚过去的冬季里,长筒靴无疑是女鞋中人气的款式,堪称为秒变大长腿的神器。真皮的长筒靴大气有型,修饰腿型,挡住粗大腿,平跟也可以穿出高跟的感觉。

今年冬天最流行的鞋子款式莫过于高筒靴,到膝盖高度的高筒靴可以让人看起来腿又瘦又长,起到修饰腿型的作用。个子矮的可以穿高跟的高筒靴,也可以穿平跟的高筒靴。高筒靴可以让你不用担心身高显矮,平跟的高筒靴也可以让你有一双大长腿。真皮款的高筒靴与其他布料相比更可以让你腿型显瘦,而且十分有范儿。高个子则更加适合平跟真皮的高筒靴。

许多女明星都喜欢穿这种过膝盖的高筒靴,如近日迪丽热巴的机场装扮。在机场的路透图中看到,她穿了一双黑色的平跟高筒靴,上身搭配的是一条短连衣裙。红蓝相间的带有一些亮钻元素的连衣裙与纯黑色的高筒形成了一种很好的视觉效果,连衣裙和靴子子之间还有一些间隙裸露出小腿的白色肌肤,再搭配上一条长及大腿的外套,性感又有型。

高筒靴通常与短裙、夏天的热裤相搭配,不穿打底袜会更显性感。除了可以搭配连衣裙,热裤加卫衣也是高度过大腿的高筒靴的“最好伙伴”。卫衣与热裤,再加上平跟的高筒靴,活力感满满,扑面而来的休闲风,适合在参加夜晚派对过要出游逛街时穿。最近还有一种奇怪的流行穿搭是,高筒靴配长牛仔裤。先穿上牛仔裤再穿上高筒靴,然而高筒靴的长度早以把牛仔裤的百分之八十的部分遮挡住了,但许多时尚人士和明星都喜欢这样“特立独行”的穿法。【伊秀原创,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