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选择一双高质量的真皮平跟高筒靴 让你成功变身时尚达人

2017/3/31 10:37:11 作者:YUl-l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 真皮 平跟
秋冬季节,许多妹子已经抛弃卖萌淑女的装扮,渐渐开始了扮帅装酷来撩妹子和撩汉。那么最适合扮帅装酷的单品就是平跟的高筒靴啦,快来学习一下怎么搭配吧。

高筒靴可以说是近年流行的大热单品,因为它有着帅气的颜值,也有着舒服的内里,让许多妹子为它倾心一片。高筒靴的款式可分为两种,一种是简单的拉链款高筒靴,另一种是绑带式马丁靴高筒靴。

拉链款的高筒靴是非常百搭的单品,不过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皮质上乘的,皮质有光泽的才会显示出整个高筒靴的品味,也才能提升整个人的气质。而选择款式时,可以在小装饰上下功夫,比如拉链上头添加一点流苏的,或者鞋面是镂空的等。小设计会让单品看起来更加与众不同。

而在选择绑带款式的马丁高筒靴时,颜色是至关重要的。一般可选择的颜色就是黑色和棕色,但是再细分的话,棕色又可以分为棕褐色,浅棕色,深棕色。如果搭配裙子的可以选择棕褐色,搭配裤子可以选择浅棕色,而深棕色比较百搭,不喜欢买太多双鞋子可以直接买一双深棕色的高筒靴。

12下一页

    高筒靴 真皮 平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