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选择一双高质量的真皮平跟高筒靴 让你成功变身时尚达人

2017/3/31 10:37:11 作者:YUl-l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 真皮 平跟
秋冬季节,许多妹子已经抛弃卖萌淑女的装扮,渐渐开始了扮帅装酷来撩妹子和撩汉。那么最适合扮帅装酷的单品就是平跟的高筒靴啦,快来学习一下怎么搭配吧。

说完款式,就来谈谈如何搭配高筒靴。学生党的妹子可以用一条短裤或者短裙来搭配高筒靴。短裤可以选择皮短裤,搭配上高筒靴会立刻显得整个人气场都变了,是扮酷利器,而短裙搭配上高筒靴,会显得活泼可爱一点。再在外面加上一件棒球服或者牛仔外套,会显得整个人青春许多。

职场人士在日常装扮中,可以用一条紧身裤来搭配高筒靴,而紧身裤可以是黑色的铅笔裤也可以是深蓝色的牛仔裤,紧身裤搭配上高筒靴十分的休闲,给人一种舒服自在的感觉。天气冷的话,还可以加上一件短款的西装外套,短款的西装外套比较英伦风,搭配上高筒靴会显得十分有气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

    高筒靴 真皮 平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