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真皮平跟款式如何搭配 时尚达人教你这几种搭配方式

2017/7/25 23:52:16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真皮的高筒靴简直就是时尚利器,不仅如此,冬天穿上一双高筒靴就相当于穿了一条保暖裤,非常的暖和。那么如何将高筒靴穿上时尚感呢?掌握这几种方式很关键。

打开女生的鞋柜,可以发现里面有各种各样款式鞋子。但是这众多鞋子当中一定会有一双靴子的,特别是高筒的真皮靴,非常容易百搭,提升气场和时尚指数,这是很多时尚达人都喜欢的一款单品。那么将它和哪些衣服进行搭配可以穿出时尚感呢?

冬天气温比较低的时候选择一双真皮的靴子,保暖性非常好,因为皮质的鞋子不透风,可以紧紧的裹住你的腿部,让它不受冻,上衣选择一件羊绒大衣,再搭配一条打底裤,只需要个简单的单品就能轻松的穿出韩国气质名媛范。这样的装扮不管是见家长还是约会都是非常合适的。

喜欢摩登时髦范的女生,可以选择高筒靴搭配小脚的牛仔裤,上衣选择一件休闲款式的短款夹克外套。欧美摩登风的穿衣效果立马就出来了,气场比较强大的女生可以选择这样穿。

怎么样将一双平底的高筒靴穿出街拍范呢?那就一起来来街拍达人们都喜欢什么样的穿法。一条经典款式的牛仔面料短裤,上衣选择一件百搭款的T恤就好了,然后穿上一双高筒靴。全身上下都是简单的款式,但是出来的整体效果却是时髦的,相信这样的穿着走在街上回头率立马上升。如果是气温比较低的时候,外面套一件大衣就好了。

换季的时候,建议大家对真皮的高筒靴做好保养措施,这样的穿着时间才会更长久。将它表面的灰尘清理干净擦上鞋油放入鞋盒里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