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新款样式大放送 各种版型让你大开眼界

2017/7/7 22:1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可谓是夏季不可缺少的单品,每个时尚女性的衣柜里都要有上几款。它不但是一件最能体现女性优雅和魅力的单品,也是夏季最清凉的选择。今年又有什么新款上市呢?

中长款的蕾丝网纱连衣裙,黑色的适合多种肤色,透明的网纱面料能够把女性的完美身材隐约的展现出来,还有一些神秘的小性感。肩部的镂空设计让这个夏季时尚又清凉,白色的一字凉鞋搭配穿法,打破了常规的同色搭配方法,很有自己的风格。

中款的镂空透明纱裙,精致的拼接样式,经典的黑白色系搭配一双红凉鞋看上去很独特。

长款的裙装穿在身上总会把女性的身材衬托得非常完美高挑,又让女性的一举一动显得很成熟稳重。白色的大摆仙女裙一上市就受到时尚达人的宠爱,精致的V领设计让五官更加精致,透明的纱质面料刺秀的花纹样式,会让你在这个夏天穿出清新女神范儿。

棉麻面料的长款沙滩裙,小的格纹设计宽松的裙摆+松紧的上身设计,能够让你更瘦更完美。

看够了长裙短裙的爱好者也不要失望哦!短款会把你的年龄显得更小哟!

经典的衬衫样式短裙,宽松的版型又回到了潮流的巅峰。设计师把它的裙摆设计成不规则的样式,反而更适合个子矮小的妹子穿呢!

宝蓝色的短裙在颜色上有一种高贵的气质,透明的肩部设计夏日会更清爽。宽松的版型是一款不挑身材的裙子,不管你有没有小肚子都可以轻松驾驭。

说起夏季流行连衣裙的款式,真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这几种风格的裙子算是一种代表吧!爱美的妹子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穿哪一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