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球十大会穿衣的男士帅到爆 ”十大“男士简介如下

2016/1/14 23:28:33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Instagram上打扮出众的时尚型男比比皆是,但是要如何在庞大的时尚圈挑出风格特色出众的follow对象并非是件容易的事情。以下我们整理了10位In……

虽然Instagram上打扮出众的时尚型男比比皆是,但是要如何在庞大的时尚圈挑出风格特色出众的follow对象并非是件容易的事情。以下我们整理了10位Instagram人气男士,职业几乎都是模特儿、时尚博主以及媒体人等,不管是时尚穿搭或者事业经营方面都十分有成,从现在开始也不算迟,快点一睹他们在Instagram的风采吧!

Adam Gallagher
Adam Gallagher从18岁就开始经营自己的博客,在各大街拍网站LookBook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经过了多年的耕耘Adam Gallagher也成为了男性穿搭的指标,他擅长的是休闲西装混搭雅痞风格,墨镜也是必备的单品之一。
Lucky Blue Smith
这应该不用多说了,目前红翻天的16岁的超模Lucky Blue Smith,白金色的头发与精致脸孔让他在今年时装周上就以新人之姿走了PRADA、Sanit Laurent 等多场大秀,媒体对他的模
Nick Wooster
在服装界摸爬滚打多年的Nick Wooster被誉为最强穿搭大叔,为什么呢?是因为他身高不到170公分,却能藉由穿搭修饰缺点,让不少个子比较娇小的男士也常追随他的风格,而他经典的绅士风格也经常是街拍照中经常被镜头捕捉的身影。特儿未来也十分期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