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800网罗In配饰 这个夏天“潮”我看

2016/5/10 15:48:5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折800In配饰

    夏天来了,街上的女孩子们打扮得花枝招展,夏日的街景,一片争奇斗艳。衣橱里挂着当季新款服装,鞋柜里是新款鞋子,梳妆台上的防晒等产品都已经准备好,还少些什么呢?饰品,那些精致的时尚饰品,项链手链耳环,是每个女人都不可或缺的魅力因素。

2.jpg

    不要小看一件饰品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力,一枚恰到好处的耳钉就能够将女人的性感优雅发挥到极致。折800网罗最IN时尚饰品,或时尚、或优雅、或酷炫,这个夏天,折800“耀”你好看。

NO.1:锁骨项链

3.jpg

    女人的锁骨,是令男人心驰神往的神秘地带,性感的锁骨销魂于无形。聪明的女人,总是能够将自己的优势展露无遗,在白皙的玉颈与锁骨中间,点缀一款精致而小巧的项链,让性感度陡升。夏天到了,来为你的锁骨寻找一款最美的配饰吧~

NO.2:精致耳钉

4.jpg

    女人的耳朵有多性感,恐怕只有爱过她的男人才会懂,男人们乐此不疲的在女人耳后呵气和亲吻,已经证明了耳朵的魅力。如果,你懂得了男人的心,就来为你的耳朵选购一副精致的耳环,让性感爆棚,为时尚加分。

NO.3:文艺清新手链

5.jpg

    精致的女人,一直信奉一句话:你若盛开,清风自来。端庄,优雅,清新的女孩子总是能够带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纤纤玉手,白皙的手腕上一款清新小饰品,举手投足间韵味尽显,打动男人的,往往就是这不经意的一抹小优雅。

NO.4:遮阳帽

6.jpg

    夏季虽然是扮美的最佳季节,但阳光中的紫外线,却是不可忽视的“美丽杀手”。对抗夏季紫外线,一顶遮阳草帽,时尚又充满风情,居家旅游必备款哦~如果,你长期呆在户外,那就一定要做好最严密的防护措施了,毕竟紫外线是女人肌肤衰老的罪魁祸首之一。

NO.5:沙滩披肩

7.jpg

    在紫外线面前,我们要坚决做到“寸肤不让”,涂抹了防晒霜之后,再披一条防晒丝巾,为白皙肌肤多加一道防护措施。

    更多产品信息请点击:

    https://www.zhe800.com/n/pcxindacu/yuanlaishini?utm_content=zhe800_banner_syspbi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