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800凉鞋专场:特价新款凉鞋已上架

2016/5/10 15:43: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折800凉鞋专场

    夏季换新装,很多女孩子的衣橱里早已经挂满了当季新款服装。有网友曾说,所谓时尚,三分靠款式,七分靠搭配,服装色彩、布料质感、款式等因素都是搭配环节的首要考虑因素。当然,一双相得益彰的鞋子,可谓是整体造型的点睛之笔。

CKGROUND-COLOR: rgb(250,250,250); MARGIN: 0px; PADDING-LEFT: 0px; PADDING-RIGHT: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COLOR: rgb(0,0,0); FONT-SIZE: 14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 PADDING-TOP: 26px" align=center>

    夏季裙装正当季,时尚专家给出了这样的建议:搭配裙装,鞋子是关键,不同的鞋子能营造出不同的时尚感。折800凉鞋专场,平台工作人员亲自筛选,网罗当季新款凉鞋,质优价廉,花最少的钱营造最IN的时尚,总有一款适合你。

NO.1:平底凉鞋

    对于经常穿高跟鞋的女孩子来说,脚掌酸痛的感觉一定记忆深刻,在很多非正式的场合,我们可以选择最舒适的穿着方式。一款平底凉鞋绝对是衣橱的必备款,穿着轻巧,不累脚,而且款式百搭又时尚,无论是牛仔热裤,还是沙滩裙,搭配一双平底凉鞋,都能让你成为人群中的一道风景。

NO.2:时尚松糕鞋

    穿着体验感与平跟凉鞋一样舒适,这就是设计师的心机:平底鞋的舒适+高跟鞋的即视感。松糕底是很多女孩子钟爱的款式,也是很多国际大牌设计师经常运用到的时尚卖点,百搭松糕底,能够瞬间提升穿着者的时尚气场。

NO.3:坡跟凉鞋

    将目光聚焦各大时尚秀场明星潮人的街拍现场,你就会知道坡跟是多么受到设计师和时尚潮人的喜爱。相较于松糕鞋,坡跟不仅拥有同样的舒适度,而且还增添了几分女人味,完美的坡度能够衬托出女人玲珑有致的身材,堪称扮美利器。

NO.4:韩范高跟凉鞋

    自从“韩流来袭”之后,来自韩国的时尚理念就源源不断的流入国内市场,并左右着国内设计们手中的画笔。韩剧中的女主角,穿衣搭配妆容发型等都能够在人群中掀起一阵流行风潮。
 

 

    折800凉鞋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