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羔毛外套怎么洗 羊毛保养注意事项

2015/12/16 11:53:20 作者:S-hua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羔毛外套怎么洗
羊羔毛保暖性能确实比羊毛效果好,在冬天穿带羊羔毛等成品人很多,但是,穿带的时间长了或者被油渍污染等需要清洗,究竟如何清洗干净并保持原来的外观和属性不发生变化呢?

羊羔毛保暖性能确实比羊毛效果好,在冬天穿带羊羔毛服装帽子手套等成品人很多,但是,穿带的时间长了或者被油渍污染等需要清洗,究竟如何清洗干净并保持原来的外观和属性不发生变化呢?

下面帮助大家解析一下常常所说的两大类羊羔毛(包括羊羔毛皮材料和纯羊羔毛)详情
第一类羊羔毛皮材料:宰杀羊羔时剥下来的带毛羊皮,经过几十道工序的加工,鞣制成通常所说的熟皮,属于动物皮革类。其用途主要用来加工服装、皮鞋、帽子、手套、汽车饰品、家具饰品等成品,是羊羔毛皮草加工厂家的原材料。
羊羔毛皮草如皮草大衣外套、帽子等清洗方法:
第一种方法。是拿到知名品牌的专业干洗店进行清洗。在有时间和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并且比较昂贵羊羔毛皮草最好是送到知名品牌的专业干洗店进行清洗,因为专业的清洗才能保证清洗更干净,并不变形。
第二种方法。价格不是太高的普通羊羔毛皮草清洗
首先是选择洗涤剂:95%酒精洗涤溶剂大约200—250ml;滑石粉洗涤粉剂约500—1000克。
具体洗涤方法:(1)将皮草套在人像气模上;(2)用空气喷枪将酒精溶剂均匀雾化到毛被上;(3)用海棉蘸粉剂反复涂擦毛被,辅以轻搓细揉,看到基本清洗干净后;(4)用毛刷清扫毛被粉剂;(5)然后用空气喷枪将粉剂吹洗干净;(6)用稀齿梳细心将毛被按顺向进行疏通整理。

第三种方法。价格昂贵的高档羊羔毛皮草清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