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呢外套十分高大上 时尚搭配突显女性气质

2015/11/14 11:25:05 作者:O2-liya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大衣毛呢短外套,多种不同面料的毛呢外套,让你尽显女性气质,各种不同风格的毛呢短外套也会给你不同的心情,小编给你介绍一下毛呢短外套时尚搭配,不一样的搭配。

冬季大衣首选毛呢短外套,多种不同面料的毛呢外套,让你尽显女性气质,各种不同风格的毛呢短外套也会给你不同的心情,小编给你介绍一下毛呢短外套时尚搭配,不一样的搭配给你不一样的冬天!

草绿色毛呢短外套看起来视觉很好,不会疲惫,并且整个搭配显得很时尚清新,除了毛呢外套外粉色毛衫的穿着也非常有个性,再穿上一条短裙,小女生显得更可爱更有气质!

一眼看下去,很有复古味道,更不缺乏经典优雅的诱惑,经典黑色的毛呢外套加上黑色皮草的设计让整个搭配上了一个档次,红色裙子短裙在色感上面显个性,尽显女性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