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纱巾的系法图解 介绍几种漂亮的系法

2015/11/13 18:23:00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女人的装饰品里,丝巾是最富有魔力的。也许只是脖子上或胸前的一点小小的点缀,却会让整套衣服散发出新的光彩。如果你曾为如何用它来点缀搭配而烦恼。

在女人的装饰品里,丝巾是最富有魔力的。也许只是脖子上或胸前的一点小小的点缀,却会让整套衣服散发出新的光彩。如果你曾为如何用它来点缀搭配而烦恼,那就快来看看我给大家推荐的几种系法吧!

方型丝巾系法图解:1.基础方巾结:一切丝巾的打法,皆可由此延伸。 2.三角巾结:简单的三角巾打法,只需一个步骤,就能拥有完美的飘逸丝巾。 3.V字结:于前面交叉后,在后面打结,绑法轻松简单却相当地时髦。 4.短项链结:于前面交叉后,在后面打结,绑法轻松简单却相当地时髦。 5.围巾结:利用系领巾的基础围巾结之后,再多一个步骤,就是另一种变化。 6.牛仔结:青春帅酷的卷法,相当地简洁利落,呈现出上班族俏丽的气息。 
Name: 空姐结
如果想让自己的颈部立刻成为别人注目的焦点,建议采用此种系法。鲜亮的丝巾,让你的端庄笑容立刻变得生动起来。开在颈间的花朵,即使在寒冬,也能给人带来温暖和煦的感觉。色彩艳丽的丝巾,丝毫不显稚气,而且更时尚高雅。
这个结的关键在于第2个步骤中,单边蝴蝶结花朵状的形成要诀:用两手捏住结的两端,将一端塞入另一端的孔内,再仔细理成花状,最后将短的丝巾一角往下拉紧一些(拉时手要按住花心),花朵就不容易松散。
Step1:将大方巾折成合适的宽度,在脖子上系一个活结
Step2: 打一个单边蝴蝶结,转至颈侧。将单边蝴蝶结整理成花朵状
Step3: 将短的一端丝巾角扭紧成麻花状,在花朵下方由顺时针方向(给别人打时为逆时针方向)盘绕
Step4: 结尾刚好可塞进蝴蝶结的结眼内。整理好形状即可
Name:闪亮宝石结   V字形造型使颈部线条显得十分纤细,丝质的面料,有助于调整结眼的立体感。如项链般的宝石结点缀在脖颈,一颗颗“宝石”色泽饱满又立体,瞬间吸引眼球,顿时让整个人亮丽起来。  要使线条规律地呈现出井然有序、兼具感性与理性的整体美,一定要注意左右两侧结的对称哦!此系法适合小圆领和V领,不宜配方领和衬衫领。 Step1:将方巾往中心点对折,再对折
Step2:折成长条形状后,把丝巾绕在手指上,把长的一端从下往上穿出来打一个死结,使结刚好在长巾的中间位置,整理成宝石状
Step3:在两边再各打一个同样的结,形成三个宝石结。将丝巾两端拉到颈后,以平结固定即可
Name:斯文小平结
花色图案简单的丝巾,搭配清爽利落的V领线衫,再加上铅笔裙和丽人小皮鞋,既有女人的斯文又有女生的可爱,绝对成为办公室里的人气美女。
Step1:将丝巾对角往中心点对折
Step2:对折2次,成3-5cm宽。
Step3:丝巾一长一短拉住,将长的一端从短的一端的下面向上穿过来系活结。
Step4: 将从下面穿过来的一端绕过较短的一端再系一个结。整理好形状,将结移到喜欢的位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