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戒指怎么挑 教你买到适合自己的戒指

2017/4/20 14:47: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戒指
碧玺戒指是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的配饰,它的色泽清透亮丽,长期佩戴还能安神宁心,因此受到许多女性的喜爱。那么碧玺戒指的选购方法你知道吗?它的鉴别方法又有哪些呢?

宝石加工而成的配饰在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而碧玺戒指更是受到许多女性的热爱和追捧。它之所以如此受欢迎的原因在于亮丽的外观和独特的功效。

碧玺戒指的设计大都别具一格,流光溢彩的宝石镶嵌在优雅的指环上更是美丽非凡。女性将碧玺戒指戴在手上更给人高贵优雅之感,不仅如此,长期佩戴碧玺戒指还有安神助眠的功效。女性一旦睡眠质量得到提高,皮肤会更加紧致光滑,身材也能更好保持。

那么我们要如何在让人眼花缭乱的市场上购买到心仪的碧玺戒指呢?它的真假又该如何辨别呢?一起来了解下吧。碧玺戒指的款式非常多,想要选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枚要从自己的指形以及全身的体型出发。如果偏瘦且皮肤白皙,则可以考虑购买深绿的碧玺戒指,这种颜色的碧玺会将皮肤衬托得更细腻光洁。

若是体型丰腴,手指微粗的女性,可以选购指环较窄的戒指,同时也要注意碧玺的尺寸不宜太大,太大一颗加上本就不纤细的手指会给人带来一种暴发户般的浮躁感。还要避免买到指环过宽的戒指,因为这一样式的戒指戴在微粗的手指上会显得手偏短和粗。

其实选购戒指的方法很简单,只要从自己的手型和喜爱的风格这两个起点出发,就一定能买到心仪的那款。鉴别戒指真伪的方法也要注意,要选购色泽清透亮丽的碧玺,若是卖家给你的颜色浓沉暗淡,就要仔细辨别戒指的真假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